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曹角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7日,吴善添副校长带领数统学院党委班子来到曲江区小坑镇曹角湾村老党员邓兆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关怀和温暖。

邓兆增同志系上洞村党支部书记,现已年过六旬,在任村支部书记期间,曾积极推动曹角湾地区历史人文资源与自然环境资源的开发利用,大力发展村域旅游业,为上洞村的乡村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善添一行与邓兆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实际生活困难,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叮嘱要注意疫情防护,保护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祝他早日康复。邓兆曾对党组织的关爱感动不已,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村里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余热。

走访慰问老党员,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走访,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数统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通过多种形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