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考生关注】廖益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7月21日上午,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一行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廖益一行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认真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录取进度、生源情况和后续安排。廖益充分肯定招生队伍的辛勤付出,代表学校向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廖益指出,今年生源质量的提升,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的结果。他要求,大家要心系考生、牢记责任,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纪律,确保阳光招生、公平公正,希望招生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做好录取研究和生源分析,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把好“入口关”,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我校已于7月21日开始进行广东省内本科普通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普通类(历史)最低专业组的投档线498分,高出本科线50分,普通类(物理)最低专业组的投档线480分,高出本科线48分,其他相关省份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招生录取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等校领导多次关心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