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何金明副校长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月23日、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何金明率队前往韶关军分区、96736部队32574部队驻韶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保卫祖国安全的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我校慰问组受到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韶关军分区司令郑爱军96736部队政委万晋32574部队副团长胡北平等领导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慰问座谈会上,何金明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祝愿驻韶部队官兵节日快乐,感谢驻韶各部队多年来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国家安全教育、贫困生资助、大学生征兵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驻韶各部队的联系与沟通,加强友好往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共建

韶关军分区慰问座谈会

96736部队慰问座谈会

在慰问活动中,各部队首长分别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我校“八一”拥军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在国防教育以及军队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加强携手合作,共同为国防现代化做出贡献。

何金明代表学校对驻韶各部队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何金明为韶关军分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金明为96736部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金明为32574部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校长办公室、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