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工作动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重阳敬老是我国自古以来的传统。为弘扬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邓春林、院长宋杰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黄田坝、启明路教师宿舍等地走访慰问了10余名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诚挚的节日祝福,把学院的关怀带到了老教师们的心坎里。


每到一户退休教师家中,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近阶段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希望今后能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面对学院的热情关怀,老教师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表示今后一定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们还与前来慰问的学生党员代表促膝谈心,向他们讲述自己的人生历程,分享教书育人的体会和感悟,勉励他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关爱,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