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开营仪式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培养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学院团员青年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强化团员青年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101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校于厚德楼多媒体一楼开展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开营仪式。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林山、学工办主任郑文芳、学生团委副书记朱羿羿、王志豪及43名营员。

首先,由郑文芳宣读开营批复并宣布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正式开营。全体成员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随后,朱林山作了题为“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根、魂、源”为主题的动员讲话。朱林山指出了我们团员青年应该具备“志气、骨气和底气”,因为我们背后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更有14亿人民的坚强后盾。我们团员青年要有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远大的人生志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宏愿矢志不渝,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的奇迹。

最后,由朱羿羿作《学生干部的能力素养和工作方法专题讲座》。

学院分团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开营仪式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扎实学习专业本领,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