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党委武装部、安全保卫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参观张九龄纪念公园活动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为了响应韶关市总工会《关于“繁荣市场促进消费”的通知》的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1023日,党委武装部、安全保卫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会员及在韶的退休老同志,开展以学习参观和爬山健身于一体的工会小组活动——打卡张九龄纪念公园。

张九龄纪念公园位于韶州曲江区。张九龄是唐开元盛世的最后一位贤相,是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和文学家,被誉为“岭南第一人”。整个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路相伴,相互鼓励,一边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边体味着集体登山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张九龄文化,感受到了韶关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同时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