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军在教工之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刘军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会议的主要内容、决议出台的背景、成就与飞跃、经验与意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通过详实的数据、直观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对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使在座人员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工会专职副主席伍旦初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