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15日,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303研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委员胡敏主讲,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胡敏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意义。胡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胡敏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