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30日,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主题党课在丹竹苑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主题党课由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邀请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旅游管理2班团支部、2020级物理学2班团支部、青年文学会、爱心手语协会共同开展。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邓红力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上专题党课,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以及核心要义作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党员学生、青年学生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本次主题党课活动设立了师生党员谈学习心得体会环节,本支部党员邓丽琴老师、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员林欣欣同学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推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