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华南研学 >> 具体新闻内容

【研学动态】韶关市社科联来我校交流工作

4月8日,韶关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唐继华一行来我校交流社科工作,副校长吴善添出席了交流工作会。

吴善添指出,学校为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推进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的要求,加强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学校联盟工作,建成了华南研学展览厅,配合大村研学基地建设,编印系列研学资料,相关工作得到了省领导和省教育厅的肯定。

吴善添表示,学校处于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时期,高度重视社科研究工作,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积极参与韶文化研究,希望市社科联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社科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唐继华高度评价学校社科工作者在韶文化研究中起到了主力军作用,韶文化研究基地和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基地成为韶关市社科研究最重要的阵地;感谢学校为两个基地的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我校社科工作者在国家长征文化公园(韶关段)建设中在理论研究和史料发掘等方面起到支撑作用。

韶文化研究基地和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基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在学校和市社科联的支持和指导下,要努力提高研究水平和能力,在韶关建设文化强市过程中充分发挥社科研究基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