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人事处党支部与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党(团)支部在黎灿学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共建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叶逢福,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雄辉参加了共建活动。

叶逢福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8’个数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青年在党的光辉历程中的作用、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重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叶逢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规律的生活作息、积极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品质、诚实的品格,做好时间管理和职业规划,努力提高多维素质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珍惜韶华,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学生代表刘慧娟汇报了所在班级建设情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丘宇静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现场师生分组共同完成了巧手插花、草帽绘制等手工作品,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

人事处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与学院师生联系,增进部门与学院的交流,在联动中实现共建双方进步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人事处党支部、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近50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