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日报】韶关学院与韶关高新区携手深化校企合作(2022年4月26日)

媒体链接:content_100248_14754293.htm

本报讯 日前,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率调研组到韶关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东欧莱、粤北大数据产业平台基地,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信拓产业互联科技(韶关)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就该公司韶关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状况展开调研。该公司由韶关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省“青创100”学员获得者梁志鸿牵头,与该校毕业的7名留韶创业年轻人于2020年10月共同创建粤北大数据产业服务平台,项目已在深圳、广州成立运营中心,平台项目创收5000万元以上,目前吸引并带动留韶就业人员100多人,是韶关学院毕业生优秀创业典型代表。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就拓岗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韶关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搭建企业与院校间的沟通桥梁,为留韶就业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就业平台,为韶院在校毕业生高质量留韶就业做好服务,实现院校、学子和企业三方共赢,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见证韶关学院与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共享人才(基地)框架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