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5月1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高层次人才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健主持学院副院长刘益民、李锦,各系系主任及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座谈会。

梁健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入智能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岗位,行动起来抓教学,静下心来搞科研;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底线不越矩,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身作则,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生健康的守护人。


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先后发言,对学院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举措表示赞同,对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教学、科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扎根岗位,主动干事,严肃师德师风,严守学术底线,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刘益民就科研项目申报要求、流程和学术诚信做了明确说明。李锦重点介绍了课堂教学要求、教学任务分配、学生实习管理、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等内容。会后,学院所有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