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一行来校交流

512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一行来校交流,我校校长廖益,副校长何金明热情接待了高聚林一行。

座谈会上,廖益对高聚林一行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申硕”工作、华南研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争取接下来可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廖益讲话

高聚林在会上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充分赞赏我校在华南研学、学生就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高聚林讲话

会后,高聚林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走进图书馆了解校园整体规划建设。


参观校园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效亮、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伟威、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兼校友工作处处长赵国年、内蒙古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景辉,深圳逸马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副总裁杜满宽、伊古道(深圳)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宏,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