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校外来访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2022年第2号)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粤教防组〔202220号),结合韶关市和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外来来访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具体如下:

一、所有校外来访人员都必须经被访个人或单位通过企业微信履行校外来访人员进校审批手续,由被访个人或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审批流程见附件。

二、被访个人或单位务必核实来访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结果等重要信息并严格审批。

三、按照属地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校外来访人员应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从省内近14天内无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韶关市除外)来访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6月11日起)。如韶关市有本土疫情报告,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从省外或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来访人员,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韶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至少间隔24小时)。

3.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县)、有本土社区传播疫情的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县)、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人员暂不接受来访。请留意广东疾控公众号每天动态更新的《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4.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异常、有发热等症状人员暂不接受来访。

四、校外来访人员入校时须严格遵守校门管理规定,严格接受身份核验、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佩戴口罩。

附:校外来访人员进校审批流程.doc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