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访企拓岗进行时】英东食品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了加强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加强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英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副书记刁辉均、副院长朱建华、副院长张霞等一行6人到南雄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午,谷永芹一行来到广东金友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刘波的热情接待,一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中心、有机农业科研中心、生产车间。座谈上,双方在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兴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波表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谷永芹强调,将按照“企业所需,学校所能”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服务社会。 


参观公司

下午,谷永芹一行到南雄市富农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简况和发展情况,谷永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将通过资源共享和技术指导加强合作,立足本土特色共同助力韶关经济发展。


座谈会


参观园区

英东食品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举促就业,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接下来,学院将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