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套开学校保密委员会会议、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我校保密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主持。

孔云龙讲话

会上,孔云龙以学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的身份作了题为《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扎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报告,重点从四个方面大家共同探讨、学习了保密工作的相关内容一是以史为鉴、照现实,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进程的历史维度,深刻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重意义和重要作用。二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清醒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三是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隐患 。四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从统筹学校发展与安全的全局高度,奋力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孔云龙指出,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切实履行保密工作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保密主体责任,种好保密工作“责任田”。要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全面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要推动保密技术创新,努力构建保密技术防护体系。要加强保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保密业务能力。要加强保密监督检查,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持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不断补齐问题短板,努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姚红光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意识形态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选人用工作评议结果。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视频。

全体中层干部、保密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