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推荐浈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通知

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推荐浈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的函》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推荐浈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人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心社会活动。

2.有加入浈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意愿,并拥护联谊会章程。

3.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在从事的专业领域中有一定影响和代表性的无党派知识分子,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推荐名额及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上述推荐条件,认真做好相关人选组织推荐工作,请有符合推荐条件人员所在单位推荐1名人选。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把推荐人选的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廉洁自律、育人水平等关口,对材料真实性严格把关。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根据条件填写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版于526日下午16:00报送至党委统战部(崇德楼403室),电子版同时发至工作邮箱sgutzk@sgu.edu.cn

联系人:蓝毅

联系电话:0751-8121436

附:浈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doc

中共韶关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