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韶关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会议(2022年5月17日)

媒体链接:t20220517_252156.htm

58日,民进韶关学院支部在韶关学院思源区2号行政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韶关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吕伟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徐廷福主持会议。

会上,徐廷福领学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副主委陈玉琴领学《矢志不渝跟党走:民主党派的历史自觉与精神特质》。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活动的内涵要求,精心组织部署,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徐廷福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号召支部会员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同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