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会

为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更好地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工作,6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善德楼B202举行19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灯洲、软件工程系主任陈正铭、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运营主管卢钊勤、教务员曾世红、辅导员陈雪瑶以及19级软件工程专业18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叶灯洲对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遵守实习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克服实习期间住宿、交通、饮食等实际困难,有问题及时找实习单位、辅导员反映,加强沟通,协调解决;三是要认真做好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防患工作,化解实习期间安全风险;四是合理安排好时间,确保在完成实习任务的情况下,同时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陈正铭对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考核方式、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对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论文撰写、查重、答辩等进行了布置。卢钊勤对实习基地的住宿、教学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毕业实习以及毕业设计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