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丹竹苑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升太进行授课,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党课现场

纪升太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教导他们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升太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关键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广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实际,今后将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