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和帮助他们解惑答疑,6月1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知行区美术楼213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院长黄振伟主持。

在动员会上,黄振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学院近年来的考研录取率,并重点介绍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的一系列政策性支持。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合理定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目标学校;二是要重策略,讲方法,多做真题,善于归纳总结;三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定力和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毅力。黄振伟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出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学校。

我院今年成功考取广州大学研究生的18级郑琦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并作了考研的经验分享。她表示,考研是一条孤独的旅途,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战,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毅前行,不为外部因素打扰,不慌不乱稳阵脚。要坚持到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有回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3届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底气,提振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