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党团共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支部与英东食品学院团支部持续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与学院师生的联系,近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支部与英东食品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建新、招投标中心副主任郭明青、英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参加活动。

谷永芹在致辞中对党团共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肯定前期党团共建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深化党团共建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谷永芹致辞

活动中,杨建新主讲专题党课。他通过丰富的案例,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向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鼓励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一同来到海棠苑和秋枫苑社区,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居住环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党员深入社区

最后,与学生代表共进晚餐,畅谈未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师生共进晚餐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共建工作互进共促、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