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姚红光主持。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扣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从牢记嘱托、走在前列,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把握大局大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形象生动的宣讲对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和精神,增强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杨斌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姚红光就学校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之中。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内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全方位、大力度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校内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贯彻落实。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和部署工作,对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发展思路,创新举措,使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学校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使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突破,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