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报送非学历教育相关自查自纠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一些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粤教审函〔20223号)要求,省教育厅定于20226月开始对全省公办普通本科高校20181月至202112 月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附属医院等领域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学校审计处按照教育厅与学校要求启动对非学历教育的前期调查审计工作,现将报送非学历教育相关自查自纠材料的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各类以提升受教育者专业素质、职业技能、文化水平或者满足个人兴趣等为目的的培训、进修、研修、辅导等教育活动(含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培训、考研培训、兴趣班培训等)。

二、调查时间段

20181月至202112月。

三、调查对象

各二级学院、部门。

四、调查方式方法

各二级学院、部门先自查自纠,并报送相关材料到审计处(注意:问卷调查有3个表格)。审计处将根据报送材料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并按照规定时间认真做好相关非学历教育办班自查清理工作,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不得延误。

自查自纠材料在202262817:00前提交审计处(弘德楼502),联系人:李舒明,电话:8120550

非学历教育项目清单.xls

非学历教育问卷调查.xls

韶关学院审计处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