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树德楼B405举行。从7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林、党委副书记李琳,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联系日常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个人体会和感想,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者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呼吁在场青年学子要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比赛过程还穿插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歌艺表演以及团史知识竞赛,营造了热烈的比赛现场氛围。

李琳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认为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有力,展示出了时代青年的风采,对演讲的技巧等方面也给予了专业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尹海琳、张祖林、罗娇获一等奖,林桂芬、黄琪、温晓怡获二等奖,钟柳梅、蓝一杰、张艺培、彭敏婷、郭嘉玲获三等奖。此外,罗娇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