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有序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程项目选课的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21级在校生。

二、选课时间:2022年7月4日13时00分至2022年7月4日17时00分

三、选课登录网址:jwc.sgu.edu.cn/jsxsd

四、登陆后参照如下示例图进行选课

1.学生选课中心大学体育选项目轮次进入选课

2.点击专业必修选课

3.选课结果查看

五、注意事项

1.2021级的大学体育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上午3、4节上课,2022级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上午3、4节或下午上课。

2.每个教学班原则上45人。选择羽毛球、网球、毽球课的学生,请自带球拍和球。

4.由于天气等不确定性因素需要变更上课场地和上课时间的,由任课老师按相关程序申报。

5.大学体育课程是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每个同学们务必按通知要求进行选课。选课采用即选即得方式,一旦选定课程不得更改。选课时间结束前还没有选到课的同学将视为自动放弃选课,不得再选。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685668(短号)

特此通知

教务处、体育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