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工会党支部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6月24日中午,工会党支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团)支部在德馨楼员会议室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伍旦初主讲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伍旦初领学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意义、主题及主要任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工会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聚焦学校的重点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校工会、学院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