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复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命题赛道遴选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韶关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复赛推荐名单公布

截止至20226222359分,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网报项目合计19个。根据晋级省复赛名额分配规则,省厅分配我校名额为2个。经邀请国赛、省赛专家和产业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评审,汇总专家意见形成最终推荐名单。现公布以下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复赛。

二、产业命题赛道省复材料报送

2022626日晚23:59前,晋级省复赛项目须通过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提交以下评审材料:

(一)命题解决对策。文件类型须为pdf(为避免下载后乱码,请勿上传word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二)对策展示文件。文件格式须为pptpptx,大小不超过20M。学校完成推荐且经省赛组委会审核确认“进入省赛”后,对策展示文件上传端口将开启。

(三)评审材料不齐全的项目,不予参加省复赛评审。

(四)请团队自行确认所有项目信息,包括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的排序。项目推荐后经省赛组委会确认后,不再接受信息的修改,获奖证书信息将以推荐确认后系统导出的为准。

创新创业学院

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