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6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弘德楼602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林、党委副书记李琳、全体学生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2022届毕业生主要班干部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员代表周依霖同志作为新党员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明今后将时刻以党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邓春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彰显了入党的坚定信念。

毕业生代表李慧婷同志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组织培养、发展过程,深情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和老师、同学们的依依不舍。表示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牢记母校“立志、崇德、勤学、创新”的校训,恪守自己的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邓春林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做到“四个始终”:一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学院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二是始终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三是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负重自强、锐意进取,并引导其他毕业生正确处理好就业与择业取舍,在社会的大熔炉中锻炼成才。四是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砥砺传承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抱负、有家国情怀、有创新精神的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毕业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出了有效的动员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