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会

7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区才德楼A203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灯洲、副院长陆健强,2019级辅导员陈雪瑶和准备考研学生1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叶灯洲主持。

动员会上,叶灯洲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考研形势和学院近年来的考研录取情况,解读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并就如何做好考研备战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对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借鉴师兄师姐的考研经验,以考上研的同学为榜样,将他们的方法、经验运用于自己的考研实践;二是要认真做好考研准备,尽早确定自己的报考方向,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三是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要忍受得住寂寞,经受得住煎熬,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坚定必胜的信心,千万不能半途而废

随后,陆健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填报志愿、如何准备复试等考研技巧,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成功率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这次动员大会将进一步增强考研学生的勇气,提高考研的信心,帮助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