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广州日报】韶关学院与乳源再签合作协议,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发(2022年7月15日)

媒体链接:javascript:void(0);/*1657938061919*/

7月13日下午,韶关学院和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合作共建的2022年“金鸪鸪”瑶乡文艺宣讲队建设机制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签约仪式在乳源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

据介绍,韶关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坚持扎根粤北、立足韶关,不断强化“地方所需,韶院所能”的开门办学理念,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科研成果落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

据悉,韶关学院与乳源瑶族自治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今后在合作共建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交流互动,以文艺为纽带,创作更多具有乳源地方特色的文艺精品,为乳源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让新时代文明之花在瑶乡大地绚丽绽放。

乳源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实施“金鸪鸪”瑶乡文艺帮扶共建项目,将有助于群众在参与中找到自信和力量,不断将潜藏在群众中的创造力和正能量激发出来。他希望广大帮扶志愿者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艺术创造力,不断传承发展乳源瑶族文化,紧紧围绕文艺宣讲的需求和基层的实际,编创一批精品节目,培育一批传播新思想的“金鸪鸪”,共同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目标。

仪式现场,韶关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乳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代表韶关学院、乳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互助会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