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719日上午,副校长何金明到录取现场了解并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广东省本科批普通类(历史、物理艺体科目组共投档1945人,均按计划满档投出,其中历史科目组494人,最高分545,最低分495;物理科目组1199最高分555最低分496体育组83,最高分545,最低分510;音乐学组66,最高分490,最低分478;舞蹈组26高分477,最低分463。美术组77,最高分506,最低分494截至目前已完成天津、江苏、江西、河南、浙江、福建、内蒙古自治区等省份、自治区相关专业的招生录取工作。

录取专业来看,今年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继续受到考生追捧据统计,投档到我校的历史组最热门专业为法学,第一志愿报考率高达456%物理组最热门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一志愿报考率为754%

何金明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何金明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今年的投档情况以及录取工作的进展,仔细询问后续工作安排,并亲切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对他们努力完成学校的招生任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进行录取操作,认真核查学生的电子档案信息,把好入口关确保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