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726午,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周小根一行来交流,我校副校长赵三银热情接待了周小根一行。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三银对周小根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韶关市的历史文化、华南教育历史研究和地方产业特色。赵三银表示,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服务地方,秉持“地方所需、韶院所能”的理念,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赵三银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基础,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并表示将发挥我校自身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产业服务等方面共同构建校企合作新路径。

周小根简要介绍了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研发和发展规划,并明确提出企业的近期需求。他表示,近年来,企业发展较快,技术需求较大,愿意与我校开展长期性、专业性、全方位的合作。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主任姚孝寒、广东宝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杨凯文,我校科学技术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