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带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725日上午,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以及有关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交流过程中,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投档情况、最低录取排位、招生计划等内容,汇报了今年招生工作取得成效

听取汇报后,廖益对暑假期间仍然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充分肯定了今年学校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他指出,今年最低录取排位较往年大大提升,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的结果。廖益要求,一要大力宣传学校的教学质量、技能竞赛、考研率、生活环境、校园环境、文体活动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事情;二要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学校的各大宣传载体,形成多方联动的良好局面;三要加强专业改革、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品质、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

廖益指导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我校已于721日完成了广东省内本科普通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今年招生录取分组科学合理,所有专业均不用征集志愿。整体专业组排位全面提升,相比于去年,历史组提高6000多名,物理组提高12000多名。卫生专项计划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高分考生分数高达595分,排位达2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