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廖金铃一行来我校交流

726日下午,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廖金铃、副校长朱海洋率队来我校交流,受校长廖益委托,我校副校长吴善添、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热情接待了廖金铃、朱海洋一行。

座谈会上,吴善添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廖金铃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办学情况。双方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学互鉴,精诚合作,促进双方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还就“申硕”工作、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基地、科研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廖金铃一行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建设,参观了华南研学展览厅。


参观华南研学展览厅

两校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实验与实训中心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数据与信息管理中心、广东省粤北食药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