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2022年新强师工程省级培训项目全面开展——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韶关、清远)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项目正式开班

我校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韶关、清远)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项目于7月27日正式开班,当日同时开班的有“领航校长(办学实绩提升与品牌学校打造)高研班”“领航校长(办学思想凝练与管理风格形成)高研班”“高中校本教研学科组长培训班”“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素养与执行力)专题培训班”。来自清远市的61名学科组长,韶关市的88名中小学校长、64名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韶关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钟良才专职副主任余志兵分别出席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素养与执行力)专题培训班领航校长(办学实绩提升与品牌学校打造)高研班、领航校长(办学思想凝练与管理风格形成)高研班及高中校本教研学科组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后备干部(中层管理核心素养与执行能力)专题培训班学员合照

 

领航校长(办学实绩提升与品牌学校打造)高研班学员合照

 

领航校长(办学思想凝练与管理风格形成)高研班学员合照

 

高中校本教研学科组长培训班学员合照

项目首席专家徐廷福教授廖圣河教授官运和教授,省级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与教研部信息与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韶关、清远共213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