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转发《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

现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研究成果的申报、推荐等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通知》工作安排,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可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10篇、专著不超过5部。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911日至2022630日。请各位申报者务必于2022915日前按《通知》要求填报《申报表》《推荐汇总表》,并提交参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成果的原件或复印件等材料,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会同社会科学处等有关部门将于920日前组织完成申报成果的遴选、汇总和推荐等工作。参评者需缴纳的评审费请按《通知》规定的时间自行办理。

联系人:黄敏君 办公电话:0751-8120730 手机:13055220841

办公地址:明德区崇德楼606

电子邮箱:sgxyfgc@sg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高教成果奖评选.zip

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2.申报表格

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