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7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伦盛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姚红光主持。

会上,陈伦盛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伦盛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的把握和理解,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和理论保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校内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校内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谋划和部署工作,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发展思路,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网络同步直播分会场。学校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