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喜讯!我校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评审结果公布,我校5个项目获立项资助(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4项,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表),批准经费173万元,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和立项经费与前几年相比稳中有进,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方面的投入,将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作为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战略举措,持续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加强科研人员服务保障,出台系列激励政策,努力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氛围,极大地激发了科研人员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提前谋划,整体部署,严格审查形式,引导支持各二级单位加强团队建设、项目培育和专家辅导,有效提高了基金申报的质量。今后,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完善制度,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和服务保障,努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