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荣获“2021年度广东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项目”

近期,2021年度广东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后勤智能报修数据分析系统”荣获“2021年度广东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项目”

后勤智能报修数据分析系统的使用改变了纸质报修单流转的传统工作模式。该系统处理便利、权责清晰,可以随时申报、快速响应。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提出报修申请,实时跟踪维修进度,及时与维修师傅进行沟通,管理人员能够通过系统准确了解整体报修情况和具体维修进展,通过维修数据的统计对比分析,发现问题、改进流程,有效提升报修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生活、工作和学习,为后勤服务的模式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今后,我校后勤管理部门将进一步践行高校后勤“三服务三育人”工作理念,聚焦学校“申硕”等重点工作,推行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模式,坚持“数字化”“信息化”两路并举,在节能监管、数字化后勤、信息化后勤建设领域上不断探索,创新实践,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全面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