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名家领航,协同共进——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专场论坛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师团队以及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由陕西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西安交大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名家领航,协同共进——共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线上专场论坛。

论坛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主题,分小学专场与中学专场,设有专家讲座、课例展示、专家点评、专场总结等环节。

论坛结束后,学院参会教师针对目前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论坛讲座内容紧扣主题、层层深入,课例展示精彩纷呈、生动活泼,专家点评高屋建瓴、深刻到位为今后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供了很好思路。

此次学习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继参加“广东省高校思政课专题培训”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院长严兴文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团队以及新入职的年轻教师提出希望。严兴文指出,年轻教师是学院蓬勃发展的力量,要珍惜各种学习培训的机会,多与名家对话,与专家同行。希望年轻教师要敢为人先、能为人先、善为人先,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契机,以粤北红色文化为切入点,深入钻研,为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