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2户家庭被评为2022年度韶关市“优秀书香家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成员读书、爱书、藏书、用书的热情,营造书香四溢的家庭文化氛围,今年6月,韶关市妇联继续开展“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和“优秀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我校推荐的周永明、李琳家庭和刘主、霍海霞家庭被评为2022年度韶关市“优秀书香家庭”。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韶关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发动,广大城乡家庭踊跃参与。经层层推荐筛选,评审会严格把关、社会公示,评选出10户家庭为2022年度韶关市“十大优秀书香之家”,21户家庭为2022年度韶关市“优秀书香家庭”。

希望我校获评的2户家庭珍惜荣誉,继续发扬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让“书香”香飘四溢。希望学校各家庭以书香家庭为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读书尚学、崇文乐善的好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