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新生军训】英东食品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

为检验新生军训成效和展示军训风采,9月23日上午,英东食品学院在英东楼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副院长朱建华、党委副书记刁辉均、辅导员、教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谷永芹对各位老师、教官、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新生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面对挑战,勇于追求卓越,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食品学子。


会操现场

新生代表黄文博对学院领导、老师、教官及师兄师姐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十四天军训的心路历程和收获,号召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严谨作风、优秀品质带到后续的大学生涯中。

接下来,两个军训班级分别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会操展示,他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集体展示了威武豪迈的军体拳,并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强军战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会操展示


军体拳展示

英东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生军事训练。经过十四天的军训,2022级食品学子不仅经受住了来自心理、体质、意志以及快节奏军训生活的诸多考验,也锻炼了顽强意志,他们将更有信心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