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旅游与地理学院举办审计政策法规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政策宣传和财经纪律教育,进一步规范教职工项目经费使用,旅游与地理学院于921日举办题为“聚力申硕,规范做事”的审计政策法规宣讲会,邀请审计处处长霍智萍进行宣讲。宣讲会由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田广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霍智萍结合有关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近年来的审计实例,阐明了审计工作在学校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她从教科研经费、差旅经费、办公经费、出国出境经费、劳务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的使用和招标采购项目程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制度讲解,强调了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细节,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田广增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对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全体教职工经济活动特别是各类公用经费的开支使用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自觉遵守财经纪律,用好各类项目经费,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申硕”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