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联培学校的沟通联系,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开好局、定好位,921日至23日,副校长何金明带队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和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何金明深入了解联培学生的生活环境、学习情况,并就学生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何金明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见面会

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何金明实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设备、校园文化建设等,并就学生工作、校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何金明希望两校能不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座谈会

在中山市智牛电子有限公司,何金明参观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并与中山市港口镇人社分局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感谢他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邀请他们来参加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2023届共有本、专科毕业生7986人,其中校外联合培养毕业生有997人,分布在8所高职院校,涉及17个本科专业。我校将持续开展校外联培生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交流渠道,全力做好校外联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