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新生军训】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2022级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

923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善美区篮球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广初、副书记肖著华、副院长李航飞和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黄广初在总结讲话中对军训教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生们在军训过程中的优秀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纪律作风、意志品德表示赞赏,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谨记军训中所学、不忘军训中所得,把军训中形成的严明纪律和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


黄广初为优秀教官颁奖

初试锋芒无惧浪,踏实训练见成效。伴随教官口令,各排方队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有力,新生们目光灼灼、英姿飒爽,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一声立正一个转身,一同齐步并排前进,带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刚毅精神,展现了新生们激昂的青春之气。歌声嘹亮,青春飞扬,歌唱比赛环节,新生们合唱《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报国情怀。




新生代表黄紫嫣总结了十多天的军训心得,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军训教官及师兄师姐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坚定信心。

学院领导为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鲜衣怒马少年时,从此扬帆启新航。短暂的军训虽已经落下帷幕,但其带来的精神力量与理想信念将会长久镶嵌在五彩斑斓的青春岁月中。军训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锻造,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