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校领导带队到仁化县调研基础教育帮扶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仁化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922日,学校副校长赵三银带队到仁化县进行深入调研,在仁化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仁化县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赵三银强调,全力助推仁化县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我校实施《韶关学院助推韶关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创新示范”工程。学校各相关部门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秉承“仁化所需,韶院所能”的理念,以调研目的、调研结果为工作导向,加以工作思考,积极寻求对策,提高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精准化。

仁化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仁化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及仁化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先后赴仁化县田家炳小学和丹霞学校两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两位校长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规模、教师管理等基本概况的介绍。双方围绕学校建设、师资培训、实习生选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实地调研田家炳小学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仁化县在师资力量、资源配置、教师培训、实习生选派与安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思路。

合影

仁化县委常委、仁化县教育局,我校人事处、教务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