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929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廉政教育警示片《激浊扬清》《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和《破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廉政教育警示片中的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他们提高警惕,拒腐防变,清正廉洁,自觉养成优良作风,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高质高效开展好各项教育学习工作,不断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五级、六级专职组织员,重点岗位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