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第三次推进会暨“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930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第三次推进会暨“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副校长赵三银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第二次推进会以来主要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韶关学院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起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市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和“大思政课”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有系统思维、全局观念,主动担当,积极配合,重点围绕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十大育人”体系和“大思政课”建设的定位、目标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高效高质量完成学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和“大思政课”建设方案等顶层设计。

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